Sunday, February 7, 2010

电视剧上瘾记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转眼间这学期已经是第三年的最后一个学期了。这学期的开始也和往常一样,就带着“holiday mood”的心态,懒洋洋的回到校园生活去。如我预料的一样,其他的同屋室友也是带着和我一样的心态回到吉隆坡上学。开学的第一个星期真的还满无聊的,上课回来就是打开电脑检查facebook,去健身房,或睡觉。但是,很快的我就被我的同房的室友的染上了电视剧瘾。刚开始,他们在看电视剧时,我常会说他们很无聊和批评那视剧不好看,但过不久我也受不了诱惑而加入他们一起煲视剧( (=.=")....全都要感谢我那经常看电视剧开很大声的高才生)。让我上瘾的那两部电视剧就是我室友介绍的古怪英文电视剧“Fringe”和被剧里很废的搞笑剧情所吸引的当红台湾爱情偶像剧“海派甜心”(发现还蛮多人看着不偶像剧 ^^)

短短的三星期,我已经将“Fringe”第一季和十四集的“海派甜心”全都煲完了(“海派甜心”其实是在三天里煲完的。。。有点恐怖对吧。。。XD。即将要进入学期中考了,希望可以将剩余的电视剧在新年前煲完并诫掉这个电视剧上瘾(新年后就有中考了,老师也太不会做人了吧。。(T.T)), 不然这学期的大考成绩就一定不堪设想了吧。。。(>.<)。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