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Semester Holidays Report... :D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今天已经是二十天假期的最后一天。说真的,这次假期真是清闲和少许无聊。这学期的考试试时间安排得很烂,造成考试时间拉长了而假期时间缩短了不少,所以我的大学同屋的朋友大多数考完试当天或隔天就回家乡了,也没有计划一些考试闭幕仪式的娱乐。既然没有节目,我也费时留在那充满压力和折磨的地方所以我也随着我的死党的作风那就是一考完试就赶快闪人回家。其实我并非没有为我的假期而计划,应为我早在一个月前就拼命下载很多游戏就为了在这假期期间尽情的打机疏解自己的心情。那些游戏包括 Bioshock, Spore, Dark Sector,The Last Remnant 等其他游西(本人较喜欢Bioshock,因为游戏故事还蛮精彩). 但是虽然下载了这么多的游戏, 以我这个"初级玩手"(本人还没有到达"职业玩手"的水准...不像我的同屋housemate...LOL) 的能力也只能玩完几个游戏而已. 除此之外, 我也抽空将我将近一个学期没有打扫得房间整理一番...包括将那些散到满桌的Note处理掉(虽说处理掉, 但也只是堆积起来放进抽屉...始终对自己的成绩没有信心...丢了的话,哪怕考不好还要用到就没救了. 假期也当然少不了去戏院看戏, 这假期我只和家人去戏院看了一步戏,那就是"Terminator Salvation"(为什么是这部戏, 因为本大爷的老爸可是有追这部戏的哦), 但这部戏但也只是"还好"而已,没有以往的那么刺激. 最后,假期的最后一个礼拜当然难道成绩公布的这个难关, 这次的成绩只能"出乎意料"来形容...因为有些科目比预料中来的好, 有些就相反...但体整来说算错啦..(虽然还是有点不甘心就是了)
Wah,已经九点了。。。还是写到这里为止。。。还要赶着回去“地狱"呢。。。。>.<

4 comments:

  1. 哇,华语字的咯!
    开玩笑!

    出乎意料!假死假死就有啦~
    请吃啦!不理你!

    ReplyDelete
  2. 哪有假死,我以近死很久了哦。。。请吃的应该是你挂。。。^_^

    ReplyDelete
  3. MU 是天堂啦!绝对不是地狱咯!好吃好住...这个学期又来了很多美女!给你看到饱到不用吃咯.HEHE....^^

    ReplyDelete
  4. =.=".....got leng lui meh...i dint realize one...i think not as much as your genting klang there gua...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