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新学期的改变


一眨眼,新学期已经开学一星期了。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总是整个学期里最休闲的时候,因为tutorial class 和 lab 都还没有开始。不过这学期好像没有以往那热闹了,可能因为有些朋友选择了不同时间上课,所以碰面的时间也少了。除了那学费变得比以前贵之外,学校都没有很大的改变(包括食堂那一尘不变的难吃食物)(=.="...学费起了什么都没改变。。。UTAR 真是吃钱啊!!!)。
至于家里在这学期就改变了不少。一些同屋的朋友(包括我的室友)已经因为一些小误会而搬离去别处了,而我也从以往的小房搬到比较大的中方去和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同方了。虽然已经有新的人搬了进来,但屋子还是少了以往大家一起在屋厅“吹水”的热闹气氛,大部分的时间大家都躲在各自的房里。。。。客厅也变得空当无人了。除此之外,虽然现在拥有比之前大的空间(当然,屋租也升了不少。。。T.T),但缺少了那像“僵尸”般的室友也让我觉得有点不自在。。。。因为总觉得少了一个人“串”我和跟我“顶嘴”变得有点无聊了(觉得自己有点“犯贱")。新加入的三个人中,有两个是我们认识的朋友,而还有一个是来自“KTAR"的学生(不大详细他的事,因为我也很少机会见到他和跟他交流)。至于我也不自不觉得改变了不少,但又多大的改变大概也只有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可以感受到吧。。。^__^
最终我可以下的结论就是这学期比以往几个学期变化得更多。。。。所以我希望可以慢慢的适应这新的环境。。。。也希望不愉快的事不会历史从演。

2 comments:

  1. 你应该带头把全部人叫出客厅吹水嘛...教你一招..把router关掉...到时全都肯定出来跟你"吹水"!!!^.^

    ReplyDelete
  2. wah.....later all come kill you...me "blow water" anymore...LOL

    ReplyDelete